愚册

瞎瘠薄乱搞

他一点也不觉得这是一个好主意



三浦春收到了一封没有署名的邀请信。信上写了泽田纲吉的葬礼将在十天后举行,说是葬礼,不如说是追思会。因为意外太过于凶猛,泽田纲吉没有留下一具完整的尸体。


半个月前,泽田纲吉刚刚举办了不算隆重的成人礼。泽田奈奈很高兴的替他准备了一套昂贵的西装。当然这对于彭格列来说已经算是低档次了。


主持葬礼的神父是里包恩,虽然不想承认,但是里包恩毕竟是最有资格的人。此时的他不像是小婴儿的模样了,他摇摇晃晃走上布道台,用稚嫩的声音念着沉重的悼词


“今天我们在这里,齐集一堂,纪念我们故去的废柴纲。”


“在所有人眼里,他不是一个优秀的人。学习不行,体育不行,手工不行。明明有我这个天才教师教导,还是生活的一塌糊涂。然而这样的人,却拥有着无比柔软的内心。他比任何人都要温柔,像大空一样,包容所有的天气。他也比任何人都有原则,比任何人都明白什么是对的,什么是错的。”


“也许有人觉得这是懦弱,胆小,是草食动物的特性,但也由于这样,他才能令人折服。”


“意外夺去了他的生命,夺不走他留给我们的羁绊。原上帝保佑他安息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)